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长致辞

检察长致辞

 

崔检证件照-红底 - 副本.jpg

 

欢迎光临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信息产业迅猛发展,给新时期的检察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伴随着时代前进的脚步,乘着科技强检的东风,我们始终奉行“走科技强检之路、创建学习型检察院”的发展理念,顺应时代要求,勇敢迎接挑战。
   东营区检察网站的正式开通,标志着我院网络化建设已迈出可喜的一步。她像一棵幼苗茁壮成长,尚需我们的共同呵护,尽管很幼小、娇嫩,但昭示了我院一个科技强院、与时俱进的网络化时代的来临,这种新的交流平台,承载着我院的希望和未来。它将以全新的视角,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向社会各界展示东营区检察风采。
   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更加通畅、便捷、快速地与各界朋友进行交流与合作,在更深层次上进行检务公开,接受更广泛的监督 ,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全面、迅捷的服务。“ 君子当借力以行”。让我们借助网络资源昭告正义,让所有关注东营区检察院的朋友能利用这一交流平台给予我们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