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网上展厅

党建网上展厅

党建网上展厅

 党建网上展厅.png

手机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

   

    东营区党性教育中心是由东营区委组织部、东营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打造的重点工程,2019年12月揭牌成立,为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搭建了平台。

   中心以“初心”为落脚点,展厅共分为“理论探索,悟初心、明使命”、“回顾历程,寻初心、强党性”、“以史为鉴,问初心、找差距”、“固本清源,守初心、葆本色”、“根植沃土,护初心、守阵地”、“肩负使命,践初心、抓落实”六部分。

   东营区党性教育中心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通过多媒体、实物、图片及文字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旗帜鲜明讲政治、扛起责任敢担当、追求卓越争首善的政治本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接受思想政治受洗礼、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