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莫道桑榆晚 薪火永相传——东营区检察院举行检察人员荣退仪式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2-09    浏览次数:0

 DSC03696.jpg

DSC03700.jpg

DSC03761.jpg

DSC03682.jpg

DSC03794.jpg

DSC03819.jpg

    “感谢组织举办的这场光荣退休仪式,回忆起在检察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与大家共同奋斗的风风雨雨、日日夜夜,有很多的不舍和感动。请组织放心,今后我们会坚持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离岗有作为,继续怀着一颗赤诚之心,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以高昂的斗志和年轻的心态为东营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仪式上,退休干部各自回顾了在检察院的工作经历,一一发表了退休感言。

    为传承检察精神,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增强职业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1月26日上午,东营区检察院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检察人员荣退仪式,欢送张文成、任晓华、王维清三名退休干部。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荣退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宗利主持仪式。

    仪式上,崔江西为退休干部颁发荣退纪念奖章并合影留念。参加荣退仪式的领导、同事们回顾了与三位退休干部共事以来的工作点滴和情谊。退休干部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人生体悟,并为新入职年轻干警佩戴检徽,给予深切寄语,希望他们能够肩负重任,不懈奋斗。

    两名新入职的干警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前辈一心为检、默默奉献的精神,沿着前辈的足迹继续奋勇前行,以“走在前、作示范”为目标和指南,牢记“担当、奉献、自信、包容”的团队精神,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崔江西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对退休干部为东营区检察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三位老干部勤勤恳恳、爱岗敬业,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检察事业,希望他们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院里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东营区检察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院党组的关心和温暖。最后,祝福退休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