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诉讼

东营区检察院联合区水利局召开“河长湖长+检察长” 依法治理河湖工作座谈会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0

2F9D3292.jpg

 

2F9D3291.jpg

 

2F9D3288.jpg

    5月20日下午,我院联合区水利局召开东营区“河长湖长+检察长”依法治理河湖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李乃煊副检察长主持,崔江西检察长、区水利局孙海军局长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辖区内河流的治理和管理,如何发挥工作合力进行了细致交流,提出了具体措施。在深入交流后,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河长湖长+检察长”依法治理河湖新模式联动机制的作用优势,建立常态化的工作协调机制,形成河湖生态保护的合力,共同促使依法行政水平。

    崔江西检察长表示,我院将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运用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检察、行政检察等职能,加大打击力度,从严从快办理相关案件,支持、监督相关单位依法行政、全面履职,为河湖治理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