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 重温入党初心】东营区检察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0

 DSC04742.jpg

DSC04817.jpg

DSC04767.jpg

DSC04815.jpg

2F9D3494.jpg

2F9D3562.jpg

DSC04833.jpg

    7月1日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营区检察院组织升旗仪式,表达对党的浓浓深情与无限挚爱。

    早上7时30分,全体干警整齐列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干警们肃穆而立,注视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院领导为优秀党员和党小组颁授“共产党员先锋岗”和“流动红旗党小组”,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功。

    东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在升旗仪式上,深情回顾了东营区检察院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长足发展以及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寄语广大干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伟力,向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努力做到检察形象再提升、创新发展再突破、队伍管理再加强、主责主业再推进,用每个人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八点整,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院领导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