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崔江西检察长参加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0

824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为民服务守初心、严肃纪律改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崔江西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通报了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围绕理论武装、宗旨意识、工作推进、改革攻坚、担当作为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崔江西检察长强调,要聚焦个别存在的作风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改,敲响警钟;要以“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推动能动司法,主动承担检察社会责任,落实少补慎诉慎押、认罪认罚从宽、检察公开听证、企业合规改革等创新工作;要以自我革命的坚韧和执着强化自身建设,坚持深度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我提升的内在动力,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