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崔江西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0

按照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28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莎莎主持,崔江西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莎莎通报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第一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支部班子存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不力”“为民办实事活动内容形式单一”“党建创新品牌推进不力”等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崔江西检察长充分肯定了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今后支部、部门工作提出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标对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党和人民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要增强自身检察职业道德和检察良知,尽心尽力办好事关人民切身利益的每一起“小案”,把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落到实处。要把党建和业务融为一体,把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融入检察履职中去,改变“站着看、推着干”懒惰作风,注重领域人才培养,提质增效、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