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我院走进黄河口知青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0

一腔壮志赴碱滩,军垦农耕情万千。611日,我院70多名干警,赴黄河口知青小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唱响黄河口、永远跟党走户外主题党日。

黄河口知青小镇,坐落在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济南军区山东生产建设兵团一师一团三营旧址即东营市黄河农场三分厂所在地。漫步走进镇子,青砖红瓦房上,一幅幅质朴的语录油画;老式教室里,一排排简陋的桌椅板凳;知青博物馆里,一件件弥漫着那个年代特有气息的老物件……干警们仿佛进入了时间隧道,回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上山下乡、战天斗地”,那是一段热血的青春,是老一辈人鲜衣怒马的年华,尽管物质上艰辛、身体上劳累,但是意气风发的冲动、青春无悔的激情却一直是那段岁月的主旋律。

六月份是我院的“红色献礼月”,将持续同步开展十大主题多彩活动,进一步激发和培树全院广大干警爱党爱国的情怀、担当作为的精神、积极奋进的风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