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东营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0

2F9D3244.jpg

2F9D3248.jpg

2F9D3250.jpg

2F9D3229.jpg

2F9D3180.jpg

2F9D3190.jpg

2F9D3222.jpg

2F9D3203.jpg

2F9D3206.jpg

2F9D3211.jpg

2F9D3213.jpg

    按照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5月14日,东营区检察院党组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东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指导组组长张汝淮一行到会指导,东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主持会议。

    会上,崔江西检察长代表区检察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对照党规党章,对照自查自纠、开门纳谏、谈心谈话和座谈调研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对标对表上级指导组对省市区督导反馈问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主动对号入座、深挖细查问题、逐项研究对策。院党组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汝淮组长指出,区检察院党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思想斗争深入、整改措施有力,召开的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区检察院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二要全面梳理、强化问题整改;三要精准施策、深化攻坚举措;四要统筹推进、维护大局稳定。

    崔江西检察长做总结表态,院党组将按照区委和市检察院指示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调动干警查纠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把握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进一步扎实推进顽瘴痼疾整治,进一步加快“检察为民办实事”落实落地,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