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东营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0

DSC04067.jpg

DSC04071.jpg

DSC04128.jpg

DSC04151.jpg

DSC04096.jpg

DSC04078.jpg

DSC04137.jpg

 

   4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宗利主持会议,全体在编在岗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乃煊领学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成秋林同志 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传达到每名干警。院党组成员温夕辉宣读《东营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方案》《东营区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明确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目标、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作部署讲话。

   崔江西指出,自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及上级院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活动载体,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教育整顿成效,要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确保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