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东营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0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东区组[2020]32号文件)要求和东营区委部署,1月27日,东营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东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表态,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成金同志,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直督导一组组长邵世磊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应邀列席会议。

   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党组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会上,崔江西同志代表院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同志逐一围绕《通知》中规定的5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邵世磊书记在点评时对东营区检察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深刻、思想斗争及批评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力,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从强化理论武装、扛牢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个方面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马成金主任就东营区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强检察业务学习;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崔江西检察长在总结表态时指出,对本次会议和前期务虚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做好统筹整改,并将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到让市院、区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


DSC06549.jpg 

DSC06552.jpg

DSC06556.jpg

DSC06614.jpg

DSC06608.jpg


DSC06557.jpg 

DSC06582.jpg 

DSC06585.jpg 

DSC06594.jpg

DSC06588.jpg

DSC06598.jpg

DSC06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