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 垦利区、东营区检察院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0

 

   1月19日,垦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永胜一行到东营区检察院观摩交流,共谋2021年发展思路。东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条线负责同志参加。

   贾永胜检察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东营区检察院公共关系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党性教育中心、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案件质效管控中心、青年法律创客空间等地,共同观看了东营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宣传片和公益诉讼专题片,就东营区检察院“向阳共进”党建品牌创建进行了交流,在政治信仰空间进行了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两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党的建设、业务工作、机关管理、检察文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分别展开对口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两院检察长分别介绍了两院2020年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两院 “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方面的创新亮点,检察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疫情防控、服务大局、检察官业绩考评等工作的具体进度。

   崔江西检察长对垦利区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下一步兄弟检察院之间密切学习交流,加强业务沟通,推动双方检察工作共同进步。贾永胜检察长对东营区检察院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两院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促进两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虽然时间比较短,但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和不足,理清了思路,多项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理念得到了相互借鉴,为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DSC05877.jpg

DSC05892.jpg

DSC05904.jpg

DSC05923.jpg

DSC05933.jpg

DSC05947.jpg

DSC05954.jpg

DSC05964.jpg 

DSC05975.jpg

DSC06051.jpg

DSC06048.jpg

DSC06045.jpg

DSC06009.jpg 

DSC06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