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0

     9月15日上午,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作动员讲话,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连彬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宗利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崔江西检察长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部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紧盯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全面吃透中央和省、市、区委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做到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高标杆定位、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以检察工作和党的建设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促进检察工作和党的建设全面进步。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以及上级院的要求,自觉诚恳的接受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拼搏实干,争当新时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