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检察动态】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0

     1月24日下午,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各部门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发言,党建、驻村工作也单独进行了述职,分管领导就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随后,全体干警对部门和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崔江西检察长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检察工作的成绩,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干警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针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崔江西检察长提出:

 

     一是实施先锋工程。从检察监督、干警素质、案件质量、检察文化、智慧检务、机关管理、基层党建、公共关系八个方面的提升,推动检察工作全面提档升级。

     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党建标准化,进一步提升“向阳共进”党建品牌,加快推进党性教育中心建设。

     三是开展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坚持素质强检年,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干警的素质能力,培养专业化检察人才。

     四是积极推进全面强化法律监督试点工作。结合市院全面强化法律监督试点工作部署的任务,加大对法律监督线索管理平台的应用力度,推动法律监督工作质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