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检察动态】东营区人民检察院与史口镇东一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0

     活动中,东营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和东一村党支部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东一村优秀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支部书记、驻村书记的带领下,近几年村里的乡村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文化设施不断齐全,文化大院的建成和书吧的开放更是丰富了村里人的文化娱乐生活。

     崔江西检察长指出,此次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下一步要常态化开展,建立长效机制。两个支部的成员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习、共商共建,希望东一村党支部的党员们能给东营区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东营区人民检察院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更好的为民生民利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