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党建动态】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向阳共进 与党同行”主题党日健步行活动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次数:0

     按党总支安排部署,10月12日下午,东营区检察院各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

     随后,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素质和缓解干警日常工作压力,熔炼检察团队精神,东营区检察院按照前期安排,开展了健步行活动。

     金秋十月,阳光依旧温馨恬静,微风吹来和煦轻柔。四点的植物园,秋高气爽,天空湛蓝,大家相约而至。

     健步走过程中,大家三五成群,神采奕奕,欢歌笑语,沿途欣赏了平时忙碌而无暇顾及的风景,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现了东营区检察院全体干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