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诸城市检察院到东营区检察院参观交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0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7月28日,诸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池泉一行7人来东营区检察院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参观交流。东营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察长冯宗利,党组成员李雪林陪同。

    池泉一行先后参观了春雨观护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春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新媒体工作室等地。

    座谈会上,冯宗利副检察长介绍了东营区检察院近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空中法治课堂”、观护教育基地、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双方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一号检察建议”的督促落实、“一站式”观护中心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会议还就如何有效降低未成年人犯罪率,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展开讨论。

    双方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获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研究和探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新方法和新模式,取长补短,共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业务再上新台阶。

 


(供稿  第一检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