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东营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0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7月23日下午,东营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党课,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半年业务工作总结分析会精神,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半年业务工作总结分析会及丁西超检察长讲话精神,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部署。通报了上半年业务考核数据、东营区综合考核分析情况,各条线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打算,分管领导依次点评发言。

    崔江西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市院丁西超检察长讲话精神,深入查摆上半年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全员担责,加快节奏,全力攻坚。崔江西检察长以“十问”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理念上、方法上、行动上存在的差距不足,鼓励全体干警坚定信心,强化措施,齐心协力,群策群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是积极转变检察理念,强化精准监督,引领司法办案,做到双赢多赢共赢。二是紧扣上级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考核任务,推动全年重点任务攻坚。三是加强业务建设,注重内涵发展,深挖工作创新亮点,全面提升办案能力素质。四是强化履职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培养闭环思维,对标先进,争先创优。五是坚持从严治检,做好检务督察,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供稿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