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崔江西检察长深入开展基层联系工作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0

  近日,根据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区领导基层联系点安排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深入企业、乡村、网格开展基层联系工作。
    在胜利油田胜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杰光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崔检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如何立足检察职能,更好地服务和保障企业经济健康发展征求意见建议。在文汇街道建安网格,崔检与网格长进行沟通,就网格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了解。在东一村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村民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逆境。
    针对联系企业、乡村、网格发展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我院将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提高企业在开拓市场、申请专利等方面的手续办理效率,注重加大对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积极开展检察服务进园区活动,提高法律意识,帮助解答法律难题;继续立足检察职能,提升为民意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做好各项基层联系工作,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检察产品。

(政工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