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我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0

   4月25日上午,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院举行“‘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15位劳模代表走进我院,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树平,我院班子成员参加。
    活动中,劳模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我院接访室、宣告室、春雨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新媒体工作室等地。参观完毕后,召开座谈会,观看了《以人民的名义指控》《忠诚公正铸检魂 砥砺前行再出发》专题宣传片,崔江西检察长介绍了我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各劳模代表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院不仅仅是严肃的执法机构,还是一个有温度有温情的机构,代表们还对今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崔江西检察长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崔检指出,接下来将继续把人民群众的关注点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着力点,广泛收集民意、汇聚民智,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创新服务方式、再造工作流程、提高司法温度,努力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并希望劳模代表们继续监督检察机关更好地履行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盼。
    赵树平副主席表示,通过举行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让劳动者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做好检察宣传工作,树立司法公信力,让更多的劳动者知法、懂法、用法,将司法检察政策运用到实践中,努力解决关系劳动者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为劳动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法治、检察产品。

(政工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