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东营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工作创新成果评审会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0
  为全面总结推广今年以来东营区检察院在打造创新亮点、培育特色品牌、创造性抓落实中的经验做法,近日,东营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检察工作创新成果评审会,全体干警参会。
  经过初步审定,全院共有13件工作创新成果进入本次公开评审,通过书面审查、现场汇报等方式,评审委员会依次审核参评材料。评分标准包括创新立意、内容、效果和现场展示四项内容,评审委员会根据标准进行量化打分,按照得分情况,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评审会主题突出、精彩纷呈,许多工作在不同的领域都有显著成效。通过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推出优质过硬的创新成果,充分调动了全院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创新力度,进一步深化工作成果,推动东营区检察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