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东营区检察院开展“廉洁从检”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2月14日下午,东营区检察院开展“廉洁从检”集中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近期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江西作了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活动要求,一是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准,严格落实。二是各级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节点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