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东营区检察院开展“担当作为谋稳进 对齐对标促提升”工作落实年启动月活动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月14日,东营区检察院开展“担当作为谋稳进,对齐对标促提升”工作落实年启动月活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东营区检察院开展“担当作为谋稳进,对齐对标促提升”工作落实年启动月活动实施方案》。该活动旨在针对全省“工作落实年”的部署安排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发展任务,立足落实、稳进、提升的检察工作总基调,通过学深学透上级最新精神,对照上级要求和先进地区,深入思考新一年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在现有基础上实现工作新提升。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对齐”阶段(2月11日—2月18日)。以部门为单位,每天组织不少于2小时的集体学习,并督促干警开展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在思想上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齐,在业务理念上与最高检、省院、市院对齐。二是“对标”阶段(2月19日—2月底)。全体干警对标“四个意识”、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对标最高检、省院、市院的工作要求,对标全国全省先进的经验做法,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谋划今年工作,认真思考本职工作应该如何改进、如何提升。三是“促提升”阶段(2月底—3月中旬)。适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务虚会,查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谋划整改提升的方法举措,梳理确定2019年度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