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全省预防警示教育宣讲团赴省直第四批巡回宣讲圆满结束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4-05-19    浏览次数:0

9月23日至27日,全省检察机关预防警示教育宣讲团赴省直第四批巡回宣讲活动顺利进行。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新参加对司法厅、财政厅的巡回宣讲活动。

此次巡回宣讲涵盖省司法厅、安全厅、财政厅、教育厅、公安厅、地矿局、银监局等10余个省直机关及其所属单位,受教育人数达6000余人。其中,省司法厅厅长王本群同志亲自参加对司法厅的宣讲活动,并愉快地接受了采访。省银监局组织各市、县银监分局2000余人采用三级视频方式开展宣讲。省地矿局组织局属11个二级单位共600余人集中到南郊宾馆礼堂参加巡回宣讲活动。巡回宣讲活动受到省直有关单位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认为此类巡回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解决了以往照本宣科式说教的弊端,是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有效形式和重要载体。建议此类活动经常搞、制度化,以更好地服务全省各级各单位反腐倡廉工作。

省院政治部组织对此次巡回宣讲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并为拍摄巡回宣讲活动专题片积累了大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