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检察文化

山东检察支教团圆满完成赴新疆喀什支教巡讲任务

来源:东营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4-09-10    浏览次数:0

按照2013年山东省检察机关援疆工作安排和省院领导指示,8月26日至30日,省院政治部组织山东检察支教团一行5人,赴新疆喀什开展支教巡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期间,省检察业务专家、省院反贪局侦查处副处长陈成华,省院侵权犯罪侦查处副处长高广才,省检察业务专家、济南市院反贪局指挥中心主任陈延喜,枣庄市院反渎局渎职犯罪侦查处处长周涛四位支教讲师,分别围绕反贪侦查工作、职务犯罪侦查规范执法、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的适用、镜头下的审讯行为规范、渎职犯罪侦查谋略及突破技巧等内容,作了专题授课。喀什检察分院及所辖12个县市区院的院领导及检察人员约1700人次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认真听课,普遍反映授课指导性、操作性强,感到收获很大,并感谢山东检察机关的智力援助。